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08-05

[抱怨]A little learning is a dangerous thing. 一知半解最危險

炫耀前要先想想自己夠不夠專業
學一半就想炫耀,最後都只是破壞










誰??


當然是家裡那隻園藝學不專,半桶水就以為很厲害的小妮子


昨天的"戰果"是:

1.破壞灌溉系統:
 因為對水壓知識完全沒有花時間理解,動作粗魯的開啟水龍頭,最後所有的灌溉系統都"爆"掉!

2.胡亂修剪
剪枝這堂課上過沒幾次,又從不花時間研究植物生理,胡亂剪枝之後丟棄一旁沒有處理,還把新買的庭園修剪車放置得亂七八糟,完全不尊重其他使用者。(還好他不是去剪我花了一個周末仔細修剪的後院灌木!!)

最令人氣結的是:
當小胖問:"你有沒有跟JT說?"
她還一副:"這是我哥的房子,而且我可是受過完整教育的,你一個外人管不著"的高傲態度...

最後結果就是四處破壞後,還是我得出來善後...

這種沒有知識還故意擺高姿態的態度,真的是很丟人








所以結果判定: 
1.破壞物品照價賠償。
2.屋內只能使用自己的個人物品並且馬上清理。
3.經由允許不得任意使用他人物品。



俗語說的好:
A little learning is a dangerous thing. 一知半解最危險

只有半桶水才會這樣的到處招搖.....


犯了錯還死不承認更是最糟糕的行為,這充分顯示了人的自私自利
3個人同在屋簷下,不外乎你、我、他,

你沒作..
我沒作...
他沒作....難道那是鬼作的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