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12-20

[紀念]LIKKI走了.....

老闆看似沒有任何反應
但整天紅紅的眼睛已經形容一切.....







關於我們這隻公司玩伴犬的故事請按此







今天早上七點半傳來噩耗:

老闆的狗狗在Mission Beach的狗旅館過世了.....


八歲的老狗狗,除了耳聾之外,
其他都很健康,怎麼會...?


前天才剛帶出去溜搭,也好好的洗了一次澡;隔天早上被發現靜靜地躺在狗毯上,走得很平靜安詳..... 

雖然阿牛認為疑點重重,但是因為聖誕節在即,老闆星期二就要先離開公司南下,一些案子也必須在這兩天處理....大家根本都分身乏術。

本來老闆要趕下去處理後續,但是他說會影響他的情緒太多,所以就請狗狗葬儀社來處理狗狗身後事,

本來是要移回來葬在新家的後院....

但是最後想想,他在後院過了大半輩子,未來就讓他自由地在海灘上奔跑吧!!





今後只要路過Mission Beach,我一定會順便去看一看你的,LIKKI!!






(KUMA,我開始想你了......)




"前門要記得關.....不然LIKKI會跑出去...."
"LIKKI?..."
"啊.....對喔....他已經不在了!!"


我想這樣的對話還是會一直在公司不斷的發生好一陣子吧!?









來不及吃完的狗餅乾....最近大概也都不會有人去碰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