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10-05

[日記]低迷的星期一

心情超差,而且無力感十足.....
這就是所謂的"星期一症候群" Monday Blue嗎?












簡單的說就是"不想工作",心情也異常沮喪。

經過阿牛的思考,主要原因應該有以下幾點:
1.最近繳了一堆帳單,包含每個月固定的網路+電話,還有三個月後第一次水費+電費,總共約$1000澳幣左右,加上每個月定期需要繳納的房屋費用....將近$8萬台幣就在一個月內消失了。

2.上周末的庭院過度操勞的關係,還有加氣候影響,導致未能按原定計畫全部完成,而且其他成員參與度不足的沮喪。
3.星期一固定銀行對帳的時候才驚覺怎麼這個月的消費超支許多,還有面對我家S小姐屢勸不聽的浪費行為

....心情真的是壞上加壞








奉勸朋友,心情不好的話不要看三島由紀夫的書,她的書會讓你覺得自殺其實是挺不錯的事情......


雖然假面的告白一直是我永遠最愛的一本.....





寫了一封抱怨信給家人.....現在心情好一點了
原來人真的是很利己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