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09-08-18

不幸的事情每天都在發生...

兩個星期前才因為重看了一套THE OMEN666+2006年新拍,心理還在感嘆其實魔鬼在這個世界已經很久,世間偽善暴力充斥....
而那時我並不知道許多事情都已經開始...







"666",啟示錄13:18中寫著:

"This calls for wisdom. If anyone has insight,let him calculate the number of the beast,for it is man’s number. His number is 666"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為

(因為七是神聖、祝福、圓滿、完全的意思, 而缺一後重覆三次, 表示極不完全。)

這個數字的組合就像是亞洲的4一樣,永遠是個人們不想多談的禁忌...

我不是基督徒,也不信怪力亂神,不信沒有根據的巧合..只是突然覺得"人心"在這個時代真的是充滿獸性...

.......................................

很高興最近案子又變多了!不過一但忙於設計工作,周圍的事情都沒有太注意.....


直到老闆問我家裡還好嗎?....我才知道台灣發生這麼嚴重的八八水災災情!!
而這也差不多是12號之後的事情了!!
"八八水災是2009年8月6日至8月10日間發生於台灣中南部及東南部的一起嚴重水災,該起水災源自中度颱風莫拉克侵襲台灣所帶來打破台灣氣象史諸多降雨紀錄的雨勢,造成上述地區發生水患及土石流,為台灣八七水災以降最嚴重的水患,總死亡人數推測超過500人..."

而昨天也才知道雪梨發生這麼嚴重的華人滅門事件: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雪梨北部市郊北埃平(NorthEpping)片區一戶華裔五口被殺。澳大利亞警方7月19日說,這是一起入室行兇的案件,兇徒手段殘暴,目前還不清楚殺人動機。7月18日早上9時50分,警方在雪梨郊區北埃平的邦德瑞大街(Boundary Street)一棟住宅裏發現5具屍體,包括46歲的林敏、43歲的妻子林毓儷、12歲的兒子Henry、9歲的兒子Terry,以及林敏39歲的妻妹遇害身亡,兇手攻擊手段非常殘暴,讓人覺得毛骨悚然,全部是被鈍器擊打頭部和上身致死。只有15歲的女兒Brenda因在中國探親倖免于難...."
今天早上從老爸的信件中才得知"兆豐商業銀行澳洲布里斯本分行"洗錢案:

"全台最大、最老字號的外匯銀行兆豐商業銀行(前身是中國國際商業銀行)澳洲布里斯本分行,驚傳近年多次違反當地「反洗錢、反恐融資法」,遭到澳洲政府查獲,要求限期在十一月底處理並改善,否則將提出法律訴訟。...."


更不用說發生再其他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意外...


上星期我才和小胖在MISSION BEACH(任務海灘)租了小船在DUNK ISLAND和其他小島間穿梭潛水,享受愉悅的假日生活,甚至談到或許買塊濱海土地作為未來養老生活的終點...



怎麼才兩個星期,我所認識的地方都又變了一回?這麼多不幸?


阿牛是不是真的該好好慶幸我現在所處的和平??



希望我周圍的人都過得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