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09-10-29

加油,台灣的同志們!!

這個星期六是台灣的同志大遊行,
台灣同志加油加油~












我的澳洲好朋友專程回去台灣參加,無奈我是新鮮人,還是得先跟自己的麵包打交道...




聽說這一年的風聲不少,又是抗議又是被杯葛...

不過想想,我們驕傲的走在街上,關那些假衛道人士什麼事?

這些有時間抗議活動人,怎麼不想想你們該如何怎麼好好教自己的下一代,努力好好的賺錢供養他們....

尤其是那些假宗教之名的無知者!!

宗教一種是讓人由內而外的產生自信,信了宗教卻依舊沒有自信的人,就不要拿宗教的藉口來阻礙別人追求”自由”的權利....

尤其還打著”
我們相信神創造並愛每一個人,包括所有的同志。但祂痛恨罪,並定下日期再來,要審判一切使祂所愛的人遠離祂的「罪」(這包括所有的罪,而非某些特定的罪或 人)。我們愛神所創造的每一個人,不管他現有身分如何,而我們也定意將耶穌為人釘十架的愛、救恩與復活的大能帶到還沒有真實認識祂的人當中。末後的教會 將選擇遠離罪,並以聖潔來裝飾自己

(因為覺得太噁心,所以把口號淡化處理...)



如果真的要審判,等神真的再來的時候大家在一起好好的談吧!

信教的人都愛說自己有罪,
既然自己有罪,怎麼不把時間放在如何真正的讓自己內心獲得救贖....

就像是一群嗜酒者湊在一起,大喊”我們是嗜酒者”..但是到頭來還是照常過量飲酒一樣!!


無聊至極....






Refugees?McRefugees??

又有難民?
很可憐沒錯,人權也應該被保障..但是....










不論是利用婦女小孩可憐的表情,或是採用激烈的自殺或是燒船手段....
放任這種人
來澳洲成為免費公民,之後成為社會負擔,一點也不值得同情!!



先不要說阿牛冷血殘酷...





來段相關新聞....


數百斯里蘭卡難民絕食示威 澳總理不為所動

20091016

數百名斯里蘭卡難民乘坐的木船在印尼遭到攔截,15日他們發起絕食示威,但澳大利亞總理陸克文並不為其所動。


陸克文稱,這255人應該由聯合國難民署官員來處理。


向蛇頭釋放積極的鼓勵資訊,對任何澳大利亞首相來說都是不負責任的。陸克文說,這造成世界上最卑劣的一種產業,而且,這會給那些將自己性命交給蛇頭的人帶來巨大的潛在危險。


15日,這255名斯里蘭卡難民乘坐木船欲前往澳大利亞,但在印尼遭到攔截。船上人員拒絕下船,開始絕食抗議,並威脅放火燒船。


事件發生後,印尼在管轄範圍內無法有效控制人口販賣活動的問題引起了廣泛關注。











想想五年這麼努力的靠自己想辦法移民,他們這些人卻靠著用生命威嚇的方式得到....來到新環境也不好好學習...心頭就不是滋味!!


每個人都有選擇活著的機會..我同意

但是,
澳洲真的有太多這類人了,來新環境也不學習如何適應,死硬的保留自己舊有習慣,因為無法適應社會,最後偷拐搶騙樣樣都來,這根本就浪費政府美意....





澳洲總理陸克文,仔細好好思考一下吧!!




至於
McRefugees這個名詞,則是指無法負擔租金而被迫寄居於一些廿四小時營業的快餐店內的人,是如同NEET一樣,完全不能適應新生活的淘汰品...

阿牛連談都不想談!!




雨季來了....

雨季終於開始了
希望阿牛可以看到我想要看到的









來到
CAIRNS也已經半年多了,在適應環境與工作穩定後,自然開始有買巢居住的想法

但是就我所知CAIRNS的雨季是很驚人的,為了避免買到淹水的地區,還有為未來海平面上升作準備,這一年的雨季將會是阿牛最重要的指標....



(雖然很自私,但是....大雨呀,下吧,努力的下吧!!!!)



基本上我還是要背山面海的地點...之前嚮往住在海邊的優雅生活,現在發現,反正自己是設計師,如果可以在穩定的山坡地帶買一塊地,蓋個面海的泳池也是不錯的...






這樣不是也很美嗎?











隨文附上一篇關於澳洲反應海平面上升的報導


氣候變化造成的海平面上升和頻繁暴雨,將威脅澳洲數千公里的沿岸地區(轉載)

20091028

澳洲國會氣候變化委員會27日在一份歷時18個月的調查報告中指出,氣候變化造成的海平面上升和頻繁暴雨,將威脅澳洲數千公里的沿岸地區,預計有總值1500億澳元的房產將受到影響。當地有大約711000棟房子離岸不到三公里,地勢也只比海平面高出六米。

該報告稱,昆士蘭州受到的威脅最大,有25萬棟房屋可能被淹沒;其次是人口最稠密的新南威爾士州,有20萬座房屋受威脅。目前,新南威爾士州的沿岸水災和海岸侵蝕問題已導致該州每年蒙受2億澳元的損失。

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預測,全球海平面可能在2100年之前上升80公分。該報告接受這一說法,但指出如果溫室氣體排放量沒有緩解的跡象,而兩極冰帽繼續融化,海平面上升的幅度就不僅於此。海平面每上升一公分,海岸線就會往後退一米或以上。

該報告也說,單單是海平面上升並不是最主要的威脅,但若伴以更頻繁的暴雨和驚濤巨浪,就會對沿岸房屋構成最大威脅。

該報告指出,澳洲目前的海岸管理政策支離破碎,當局必須採取一項全國性政策,以協調沿岸建築規範、遷移和疏散計劃。

澳洲工黨議員兼氣候變化委員會主席喬治說:調查結果得出的一個主要資訊是,在氣候變化的情況下,澳洲有必要由國家領導人來管理澳洲的沿岸地區,這是個重要的國家議題。

該報告呼籲當局考慮採取措施禁止繼續在沿海地區居住,或是今後在沿海地區發展建築項目的可能性

澳洲2100萬人口當中,有八成居住在沿海地區,這一政策若是落實將影響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