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02-22

2010.02.20-21流水帳

一篇流水帳的紀錄
沒啥特別重要的


































這星期作了幾件事情:

1.加入OceanSpirit的無限次數大堡礁旅遊會員:

$199就可以不限次數的去玩水,如果來過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很便宜吧!?

因為參加一次就是$190,所以兩次以上就是賺到!

但是只是限凱恩斯居民,而且要等三天

(所以本來很開心的準備星期日就去玩,最後在氣嘟嘟的表情下結束!)


2.STONEY CREEK

這是我之前就常介紹的一個小小天堂


其實也不過是一條溪流,只是離我住的地方非常近...所以只要不是去海邊,大概就是混在這裡

我每星期都會來至少一次解決水族箱換水的麻煩事情~澳洲的溪水真的是乾淨的要命
本來以為只有我幹這種事情,後來來幾次之後就發現其實非常多澳洲人也是提著大桶來裝水....尤其是家裡有養對水質異常要求的溪魚之類的!!

其實最棒的是往上游約10分鐘就可以到一個水潭,阿牛自己取名”蝦潭”,因為真的是數以萬計!!



3.KURANDA

這次我去那裡是為了要看土地~(有機會會提到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