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10-15

粉紅色?不可以嗎?

這一篇新聞很莫名其妙
Pink?What's the problem with that??





星期五慣例放上周末前的一篇小文.....






先看這一篇由政治人物創造的無腦新聞吧!

大使名片太花俏 綠批損國格
2010/10/15 10:01



給名片是門學問,代表國家門面的駐外使節名片卻五花八門,立委蔡煌瑯今天質詢外交部長楊進添時,拿出台灣各國大使名片,有直式有橫式,還有人在上頭貼國徽,乍看就像國民黨黨徽,駐新加坡代表史亞平的名片居然還是粉紅色,被譏根本是夜店的名片,有損台灣國格。

特地把台灣駐帛琉大使名片放大,醒目的藍色LOGO,究竟是不是黨徽呀。國徽造型引發誤會,還好大使沒真把黨徽給放上來接下來這張名片更讓立委啼笑皆非,部長也忍不住笑出來,咱門駐新加坡代表史亞平的粉紅色名片,好像跟大使形象不太搭。 

(都已經說"引發誤會"..."還好沒真把黨徽給放上來",
那就已經表示"不是黨徽了不是?"...........
寫這篇新聞的人可能沒啥邏輯!!!!.........)

被譏根本是夜店的名片?
我看那些譏笑的人大概都是夜店的常客吧!!


看到粉紅色的名片,部長也笑出來?
我懷疑台灣有這樣缺乏視野的的政治人物,
怎麼把把台灣帶向更好的未來??....



看政府部門的名片,從總統府、國防部到新聞局,格式都很一致,駐外使節名片卻有直的有橫的,花俏的很CG名片事小學問多,大使代表國家門面,有張體面的名片,應該也能替台灣外交加加分。

(那要不要這些立委的名片也拿出來看看?
或是乾脆幫立委們設計制服好了....
不然很不一致耶!!!.......)

**                **                **


 
懶得去提那個黨徽的意識形態部分,只會在意識形態爭鬥的人我看不出來未來在哪裡??
(換了一個圖案就能讓現在的外交困境有幫助??.....只會打口水仗有甚麼用?)


但是我就不知道.....粉紅色有甚麼問題?

男生一定要藍色?女生一定要粉紅色?
在性別教育的概念下,尊重是基本態度,而化除刻板印象是必要作為,身為政治人物更應該有責任促進不同性別、性徵或是性傾向的人和諧共處。



我想我的確懂政客和政治家的不同了 !!





看看別的國家,連國旗都可以變成粉紅色....


藍色的澳洲國旗

粉紅色也非常美麗




怎麼?粉紅色是男性禁忌嗎?粉紅色很娘嗎?

















 很娘嗎?你要不要下去跟他們打一場看看??

 只會在議會打嘴砲?多去運動一下吧!!

 他們可能比那些立委來的MAN很多哩!!






 這是哪裡?這是美國白宮~粉紅色的美國白宮










國格不會因為顏色和名片形式改變,只有缺乏視野的政治領導人物和缺乏深度和遠見的大肆放炮才是有損國格的地方。







看到那篇新聞被冠上多少"無聊"就知道有損國格的是名片、大使,還是那些不會真的把心思放在人民身上,只會沒事找事做,藉著政治人物的光環來搞新聞的人?







過40歲的男人們可能還真的只剩一張嘴......
政治不是拿來玩的!!.......做些對台灣人有益的事情吧,立委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