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1-07-14

[生活]雜七雜八的綜合紀錄.....

最近幾期星期過得很混亂
不過還沒有到忙、盲、茫的程度.....


















工作很忙、回家之後很忙、連走在路上都很忙......













最近請水電工把我整個屋子的漏水問題全部解決,還裝上了阿牛一直想要的廚房水龍頭,一整個感覺很幸福。(關於水龍頭請參閱上一篇


老話一句:家庭婦女病!!





順便詢問一下專業的他們,後院轉移室外水龍頭的可行性......

原有的戶外水龍頭接在尷尬的位置(如下圖),不但無法讓安裝的活動遮陽罩呈現平整狀態,也因為風吹的關係,讓遮陽罩的表面產生不少摩擦

(還好在事前已經用一塊布把水龍頭包起來....但是我非常不能接受!)

紅色箭頭就是討厭的水龍頭!!

 更重要的,因為當澆花的時候,水管和水龍頭的接頭部分,有時候會因為水壓關係而脫落,"爆發"的水量,常常讓需要保持乾燥的地區呈現潮濕狀態......

( 為了避免遮陽罩的損壞,所以就把他拉起來,
於是出現照片中的空間,倒也算是因禍得福...) 

水龍頭位置在照片左邊不遠...
 
在得到他們很正面的回覆之後,未來將在原始位置架設兩支管分別轉往兩側(如第一張照片的黃色箭頭位置。)
未來架設"戶外沖澡間""後院灌溉系統"這兩個計畫也因此出現曙光了.....




在戶外洗澡也是阿牛的夢想說.....


(根本就是一整個愛暴露...)






財務管理



一部分真的讓我頭痛,而且讓我深深學到一個經驗,真的如同其他網友所說:

broker是熱情的,
產品是垃圾的,
知識是有用的,
他/她免費講課是應該的!!


話說我這個BROKER(財務仲介),真的是一個很兩光的人...虧他還跟我們公司有密切關係(算是老朋友),也是我租屋時期的知名仲介公司附屬財務經濟...做事態度竟然是如此兩光!!!


在購屋階段吃到苦頭之後,本來想說今後大概不會再跟他產生任何交集;但是最近思考redraw或是refinace的問題時,親自打電話給銀行得到結果是:"建議請讓財務仲介來處理"


帶著"可能會有所不同"的樂觀想法。




想想剛開始還是老樣子,一臉自信的表示一切都沒問題,一~兩個星期就可以搞定;最後結果是:電話老接不到、接到之後就敷衍幾句;真的讓我氣到撥電話到公司追人,才得到一封郵件.....



(跟這個澳洲某營行的廣告開始的那個嘴臉真的一模一樣!!)


我的庭院施工又有季節的限制,所以每天阿牛都帶著火山爆發的情緒......
還好已經到最後階段,只需要完成表格、簽字之後就可以送出去了.....


這一熬,
兩個月又快過去了.....




但是在這段過程中,因為也同時蒐集資料,親自了解關於市場和利率的問題。
這次一旦結束,我發誓一定會正式"開除"他!!


(在澳洲生活,還真的不能輕易相信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