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05-12

這星期太重要

為什麼?











因為是母親節和我老弟的生日!!!
還有房事終於塵埃落定.....現在只等三個星期就可以搬進新家








祝媽媽節快樂,有機會再把爸爸綁起來一起帶過來!!!!













還有還有.....









弟弟生日快樂~工作要做,車要玩,但是不要把身體搞壞了,祝你們一家大小 快樂幸福!!!







 當然,也祝我新居一切OK!!




(A RAINBOW PARADISE!!)
準備創造我的彩虹世界!!!










BTW,
最近有個台灣朋友跟我提醒:最近許多小有名氣的網誌成為惡意網站點名攻擊對象....


WHO CARES??

我.又.不.有.名!!!





為了思考如何能夠完全掌握自己的終身幸福,我忙碌得要命,別人心胸狹窄和想選擇怎麼樣的生活,是他家的事.....



推薦一本書給大家:

(YOU ARE JUST GREAT!!)

保羅·麥肯納(Paul Mckenna)博士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心理放鬆大師,同時還是一名勵志類暢銷書作家。他的暢銷著作包括《我能讓你變富有》(I Can Make You Rich),《7天改變你的生活》(Change Your Life in 7 Days)和《立獲自信》(Instant Confidence)等。

《倫敦時報》(The London Times)曾把他命名為“當代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權威人士”。.....(以上是轉貼自書訊)



(會讀這本書其實是因為他是阿牛大菜之一!!)




每天我總是告訴自己: 

我想掌握在手中的幸福,我一定會得到!!

我的對手,是每分每秒過去的自己,其他人不論選擇成功或是沉淪,皆與我無關...

這本書給我影響不少....推薦給對曾經對自己有所懷疑的朋友。




人生不容易,大家一定要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