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09-07-16

CAIRNS SHOW DAY

曾經去過BRISBANE的EKKA,這感覺就是差不多的活動....
討厭人擠人的我,鐵定是不會去的











澳洲這種農業為主的活動,除了小孩最愛的動物秀,禮物包(SHOW BAG)
對於我門來說,最棒的部分莫過於"來自單純鄉村生活,只能靠體力活動發洩用不完的的精力,憨厚靦腆的牛仔同志小夥子們"好不容易有機會來到城市!!
基本上異男晚上都是到市區喝酒泡妹,營帳總是空盪盪的...那種充滿大自然氣味的牧草帳棚自然就成為最棒的地方囉!!


(可惜阿牛我呀,現在熊熊管的緊~就算看到也只能看不能吃呀!!)





不過因為這個活動所以連放三天假,加上我們的家具預定在星期四(今天)下午到達...所以預計會有個充實的假期!



目前預計:

一天爬山
一天玩水
一天悠閒的在同志海灘曬太陽....

下午兩點我就會跟我們可愛的老闆告假提早逃走,下午就準備家具的空間還有順便小曬一下,補個膚色!

如果搬家工人壯碩可愛,搞不好還可以來段"劇情"也說不定~(白日夢中)



(我最愛的一部片子之一!!)







這一篇怎麼寫得這麼淫蕩!?













CAIRNS SHOW網站:

http://www.cairnsshow.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