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09-10-26

SAW 6

這一篇不是電影評鑑,
這部片子也沒啥好評的....












一部為了滿足觀眾嗜血喜好的作品...
希望不要一直演到13集還沒演完....








不過讓我驚艷的不是電影劇情,而是我的最愛
François Sagat在片中匝上一角!!




François Sagat
真是太可愛了








對François Sagat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尋相關資料(不過99%都是成人片喔!!





Francois Sagat
是誰?


A.Givenchy

B.著名A片男明星

C.Bernhard Willhelm 曾用過的模特

D.以上皆是。




正確答案是D。你答對了嗎?

事實上,Francois Sagat的名字和相貌,很多人相信都是第一次看見。

Francois Sagat是法國人(05/JUN/1979),年輕時嚮往時裝設計行業,確實也從服裝設計學校畢業,然後進入時裝設計從事助理工作。但不久後,Sagat就發現時尚不是那麼回事,從設計衣服、穿衣服的行業,一頭栽進不需要穿衣服(或者說衣服不是拿來穿的,而是拿來「脫」的)的另一個行業:男色動作片工業。

Sagat
最先從法國一些低製作成本動作片公司客串,也在網路聊天室發展,然後兩年前在法國男色動作片公司Citebeur拍攝他的第一部動作片。不久,便因為他肌肉發達、光頭髮型刺青(說是頭髮稀疏,乾脆剃光刺青)的外型,旋即受到以SM以及重口味著名的美國男色動作片公司Raging Stallion的重用,兩年內參與演出動作片達二十部之多

或許很多人會提出這個疑問,在作品中時常不穿衣服出現的Francois Sagat為何能與時裝掛上勾,其實答案很簡單,那就是他獨特的發型,或者,稱為文身更貼切,因為他文在頭皮上的,正是一個永不改變而又有棱有角的平頭

盡管想起來都覺得痛,但卻也正因如此,身材相貌都不算出色的Francois Sagat得到了特立獨行的時裝設計師青睞,成為他們的繆斯,始作俑者叫做Bernhard Willhelm

自安特衛普畢業的Bernhard Willhelm,與同窗Martin Margiela等人相比,知名度遠遠不如。他另類異常的設計大概也只有如Bejok這般的怪咖能夠駕馭。時常不按牌理出牌的他,發布時裝從來都沒有用過職業模特及T臺秀,在2008年就舉辦了一個照片展,在圖片中展示新裝的,正是Francois Sagat,這個與主流時尚圈從來沾不上邊的A片明星,更成為今年時裝設計師們的繆斯:Givenchy 2009S/S廣告中男模特的發型和表情,CK 2009F/W男裝秀上魚貫而出的模特每個人都留著同樣的Francois Sagat平頭……

盡管Francois Sagat現在為品牌提供的,僅僅只是一個發型,還有因這個發型所引發至情色的聯想從而帶出的噱頭,但現在誰也說不好,也許在某一天,他也出現在時裝周的T臺之上....




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Fran%C3%A7ois_Sagat

STONEY CREEK GORGE

這是一個離市區約15分鐘車程的小溪
另一個LOCAL才會去的地方










地點:

Stoney Creek Rd, Kamerunga QLD 4870
(開到最後沒路,旁邊有個停車場..持續進入即可!)



整個地區不大而且沒有激流與漩渦,適合全家大小前往!


雖然很適宜游泳,但是最深處也有2.5公尺左右,
水深挺深..所以要小心
雨季前後有可能造成溪流暴漲的危險,最好不要前往!!
(尤其上游是Barron Gorge也就是Kuranda附近的大瀑布!!)



但是再美..還是台灣的峽谷最美.....





(請不要在此製造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