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09-09-22

終於得獎了!!

這是昆士蘭景觀建築界每兩年一次的大型盛事
得獎代表未來要繼續努力......









AILA(Australian Institute of Landscape Architects)是澳洲景觀建築師的主要組織。
簡單的說,就像是台灣的建築師工會~(台灣沒有景觀建築師的正式組織,代表台灣的大環境根本就不重視環境與景觀的設計,真的是很可惜的事情!)

這個組織每兩年會舉辦一次以州為單位,表揚優秀的景觀設計作品。
一旦得獎,將來就可以在你的頭銜上加上”AWARD WINNER”(得獎設計師...)好不風光!

我們公司得到最主要的獎項:PLANNING AWARD - EXCELLENCE





不過頒獎當天,我卻是跟熊仔手牽手在海邊露營(上文),頭銜這種東西對我這個新加入澳洲設計領域的外來者來說,算是非常重要,但是,在我人生中,能夠支持我的另一半才是我珍惜的地方.....




老闆跟我說,下一次就換你上台領獎了,也讓我感受到一股任重道遠的壓力!


“我會好好加油的!!”





(圖說:這是前一次我參加晚會的照片!我在哪裡?裡面唯一的亞洲人面孔就是啦!!)








(圖說:這是關於我們這次得獎的說明)





(圖說:這是我們參與決選的版面)




這裡不得不提我第一次擔任景觀建築師時,遇到的好姊妹。
多虧了她的幫忙,讓我再作設計的需要溝通的時候,不會因為語言能力的不足而讓我失去信心!!











(這是我在澳洲最要好的姊妹,也是我之前在BRISBANE工作時最好的工作夥伴LAUREN WAL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