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4-10-10

[祝福]2014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陰霾終將過去
希望未來一切平安









今天是1911年「武昌起義」,結束了中國兩千年的帝制政體,建立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也是「中華民國」的國慶日。

雖然每個人都對台灣是不是中華民國,有不同的見解與想法,但是:
無關政治,就事論事
只要能驕傲地讓中華民國旗幟飛揚、民國記年地方,就是中華民國

這是不需要辯論、最符合邏輯的事實!
新增說明文字
不論台灣的國際現況為何,雖然目前這塊土地有許多不如意,但是希望一切都能否極泰來~

阿牛很懷念過去那段雖然面臨內憂外患和國際打壓,所有人民卻充滿著希望的日子
所以就用這首三十年前的大合唱「明天會更好」,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