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3-05-28

[ 雜感]毒澱粉?塑化劑?

台灣小吃世界聞名
這件事打擊何其大?














只要是住在台灣,大概毒食品都是從小吃到大。
(小時候就常聽到很多經營食品、甜品店的人都不會去吃自己的東西,這些不就已經夠明顯了!?)




阿牛一直都說其實在這裡生活這麼多年,最懷念的,還是台灣的小吃,

雖然這個事件很令人震驚,但是卻也因為食品界潛規則的曝光,讓台灣的食品管制能夠更嚴謹
對未來來說,應該都是好事!!

(所以帶奇異果回台灣的時候,反而可以更放心的大吃大喝??)





澳洲關於食品安全真的很重視,因為檢驗非常的頻繁和嚴格,所以只要敢在產品標簽顯示,很少敢偷做手腳

(不然可能會直接被告到倒!!)



加上澳洲生活都是親手烹調,
香料作物自己種,添加物也都選擇沒有人工香精、沒有防腐劑的產品

所以看到這個事件,只覺得幸運在這裡好好安心修練十年




很多人覺得澳洲生活平淡到無聊,

但是呢?

不也同時代表你自己可以享受在安全無慮下,完全屬於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