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4-11-27

[雜記]車庫大拍賣,完美成功

聖誕節前的大清倉
沒想到成果豐碩










上一篇的圍牆事件當週,是我們決定要好好整理家裡,把東西都清出來拍賣的「車庫大拍賣(Garage Sale)」日。

疼愛奇異果的丈母娘、和好姊妹,因為對這種活動充滿經驗,所以特別從布里斯本來這裡幫忙清理、標籤、打包、拍賣的所有工作。

剛開始,面對房子裡滿滿十年回憶的物品,我真的很難做出任何決定。
還好有他們的幫忙,讓我學到了「割捨」和「分享」所帶來的滿足和喜悅。
(上)我和我的智囊團們,
(中)拍賣從車庫捲門開始。
(下)一直到草坪最後結束。
(另一個角度)
(上)清出來拍賣的東西,佔滿了後院一半的草坪
(下)前一天晚上還是一片翠綠的空曠草坪!!

隔天真的是帶著興奮和緊張的心情完成一整天的工作。

不過結果真的意外的好,尤其順便跟地區的住戶們有了互相交流的機會!
花園也受到不少好評~讓我非常的開心!

有一個住戶還說這是他住在這裡二十年,看過最大的車庫拍賣~(害我感覺超糗的!!)


清出家中堪用但已經不需要的東西,最後不但讓房子更乾淨簡潔、多了一筆可觀的資金回收,還達到敦親睦鄰得功效,真的是一舉數得!!!



而且兩位女性快手,在兩天之內就跟奇異果一起把我原本亂到像狗窩的房子,恢復成剛搬進來的樣子,真的是太驚人了!!

他們真的是非常厲害!!
(我只會在旁邊呆呆的看著!!)






接下來,就是兩個星期的總整理了!! (臥室還是亂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