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4-09-15

[分享]Kambrook Blitz2Go 隨行杯果汁機


追求健康不花大錢
非常方便的機器!!









--小前言----------------------
住在優閒自在的凱恩斯,每星期只要有空,我和奇異果都會去僅三十分鐘車程的棕櫚灣Palm Cove渡個小蜜月。
指標就是棕櫚灣的位置!!
(是的,凱恩斯每天幾乎都是這麼美麗!!)
點菜前,除了提神咖啡之外,熟悉的服務人員,總是隨後貼心的送上我們時常點的鮮榨果汁。

每次我都根奇異果說:「如果每天都能喝到這樣新鮮的果汁真是幸福」

可是每次回去看到家裡那台果汁機,一整個人都懶了
話說當時還花了不少錢!!
(這台其實非常不錯,只是每次用完都要把整個內裝刷洗一次,真的很累人!!)

直到我們無意中看到這一台小家電「Kambrook Blitz2Go」,才又讓我們繼特福快炒鍋之後,出現相見恨晚的感覺!!(關於這組神器,請參閱此連結

1、300瓦馬達。
2、一般果汁機的十字刀片。
3、隨機送上三個瓶子。
-使用心得---------------------

我和奇異果一打開馬上使用,兩個人又很娘炮的在廚房驚呼︰
「太.方.便.了」

只要幾秒鐘就可以把果枝打好,看似小小一台,竟然可以打碎冰塊,而且跟隨身瓶的組合,身上都不會出現黏黏的果汁渣!!

現在我們每星期周末買一次水果(八種左右),回家花個三十分鐘一起切水果,之後裝在冷凍袋裡,全部放到大冰箱冷凍。

每天早上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拿出兩小袋水果冰磚放到水裡稍微退個冰;洗完澡之後,兩分鐘咖啡機泡杯咖啡,出門前2分鐘打完果汁,馬上帶著上路,提神、醒腦、健康又方便。

(而且非常省荷包,因為澳洲要喝一杯鮮搾果汁,一杯要八澳幣以上!)
結冰水果:蘋果、西洋梨、西瓜、鳳梨、香蕉、柳橙
不結冰的:奇異果、草莓、西洋芹、薑、甜菜根等等
話說我們廚房真的是滿滿的家電~嘆
本來就沒有食安問題的澳洲生活,有這台機器更是讓健康滿分

非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