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01-04

忙碌的09'聖誕+10'新年假期

假期應該是很悠閒的呀
怎麼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照片是Paronella Park,也就是天空之城作者的其中一個靈感來源...非常浪漫的地方!)




這一次為了準備小胖父母的來臨和Sophie的第一次聖誕節大費周章
錢亂花,卡狂刷,就是為了讓大家可以好好開心的留下美好回憶


但是最後雖然還是有歡樂,但是總是有些事與願違
(文後會描述.....)



最讓人生氣的部分是小胖的爸爸是個懶惰的死老頭,每天只知道坐在電視前面喝啤酒,然後亂指使人(60歲了可以理解,但是澳洲人的懶惰真的是難以形容!!)


最重要的:怕水

所以所有好玩的水上活動都要顧慮到這個沒用的老頭

(不過後來幾天還是被我這個壞心主人吃死死;正所謂:年少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沒啥社會地位有什麼高姿態可以耍的?當然是給我安靜在角落坐好等十號回家!!)


以下為不按順序(因為懶惰)的照片整理....


2009聖誕前夕

我的好姊妹之一的STACY,突然從墨爾本來這裡度假,身為當地人的我,當然要找機會帶他到處走走順便好好款待他一下囉!!

(才四天!!??你要來也該來個一星期呀!!)


想想畢業至今,終於在這裡遇到台灣的同學了!阿牛真的是開心的要命耶!!

(另一個當然是現在在台灣發光發熱的小黃TOBY囉!!)


因為我家小胖不能吃海鮮(又是一個不能吃海鮮的外國人!!)所以這次把握機會往海鮮餐廳跑...選擇這裡出名的Kani's 海鮮餐廳,不便宜但是吃得很爽快!!(這就是人生呀!)



趁菜還沒上來先拍一張..

隔了六年,可是我們兩個好像都沒啥變耶!?





(下一次在見面又是不知道幾年之後了!決定再異鄉生活的再快活之餘或許都會有些許類似的感嘆吧!?)




還挺豐盛的海鮮冷盤,但是阿牛不是吃的很飽..
(不習慣吃水煮的也可以點用炸的~)



推薦另外加點肋排,鮮嫩多汁.....


當然許多網友推薦的荔枝酒也是有點啦,只是阿牛不喝酒所以沒法介紹,聞起來很香,後座力很強!!!




2009 聖誕節

2009在Cairns的聖誕......

照片就是我們目前的家還有成員,從左至右依序為:

個性害羞,生活態度努力積極的DT
做人機車,講話惡毒的JT(就是在下)
愛擺姿勢,生活零分的ST
每天傻笑,生活滿足的BB(小胖熊)
無所事事,好吃懶做的小胖父母....

(很賤的批評吧!!?)






Paronella Park

這個景點是屬于"來超過四天,想要往遠一點看"的訪客,加上這裡是"天空之城"這部動畫作者靈感之一,所以吸引很多日本人跟動畫迷前往囉...

聽說晚上更浪漫,但是可惜小胖真的不是一個很懂得浪漫的人...所以等我爹娘來之後再帶她們去囉!!








完全像是個導遊小姐的Sophie















愛餵魚的小胖仔









水池裡有一條約1.5公尺的大鰻魚(或是泥鰍?英文叫做EEL)







MILLA MILLA FALL

這個是CAIRNS TABLELAND地區出名的一個瀑布群落之一,如果你不怕水其實可以一直游到瀑布下方...
水底佈滿鐵灰色的腐葉層,所以能不停留就不停留,直接游到底吧!!





又是一張愛擺姿勢的Sophie...我每次幫忙拍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比起常常突然露出兩粒木瓜的歐美背包客,她還是保守多了!!)

因為最近沒下雨,所以瀑布不是很好看









這是我去年跟小胖一起去的時候,水量明顯很多,但是依舊不是盛況








水量大概是這樣阿牛就很滿意了







Barron Power Station

Barron Power Station下游的一個重要水力發電場,提供了北昆士蘭地區的用電!!
這裡真的很像花東地區!!




山區前幾天下雨,所以水不是很清,冬天來就是很美麗了!









翻過這個243公尺的Surprise Creek瀑布後面約200公尺,就是Kuranda火車的地方...

(這是我問來的,因為沒有路到達,所以沒法證實!!)





MISSION BEACH(任務海灘)

這個地區常出現在我的網頁裡,所以我就不再多提,這次最特殊的就是我們竟然在住宅區看到袋鼠和食火雞CASSOWARY


(相機忘記攜帶,只能靠手機拍照,效果不好請見諒!!)



新開發的住宅區,傳說中的CASSOWARY,旁邊還有個小跟班









悠閒的離開,完全不怕車子
這是本尊的模樣,以前都只有在動物園見到過!



耍起很來可是很可怕的

這次的偶遇這真的讓我們很興奮!!







至於關于潛水的部分哩??
大家都不要問了吧!!!!!!!!


因為根本都沒啥玩到!!!

(大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