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5-04-28

[家建]新的夢想進行中.....

將一切都打理好,
準備迎接下一個黃金十年







(這次延宕的也太久了一點!!)

就在2014年聖誕節來臨前,居住六年的家終於整段完成,在思考下一個「家建」的前夕,剛好有跟房市頗有心得的朋友來訪。

在經過幾次當地整體環境評估,加上年底關於賭場Aquis casino 將近入第二階段的新聞,讓久無起色的凱恩斯地產出現短暫曙光,所以乾脆就把握時機將這間房子丟到市場。

雖然等待一些時間,但是結果都很不錯。

這段期間,妹妹的寶寶出生、當初特別來澳洲一起看房子的爸媽也恰巧地來探訪,
讓我覺得這一個十週年,真的是我這一生以來,活得最有價值、充滿自信的的時刻!!


雖然在打包的時候,總是帶了一些不捨的心情,但是一想到未來的夢想都將會實現、而且生活更加美好,十年前的衝勁又一股腦地再次回來!!


在濃厚東方風情的庭園之後,下一個呢?


將是一個充滿英國風的新家!!
(這一次是玩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