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09-06

平靜的一個周末

在經過上一周的熱鬧行程之後
這個周末假日顯得格外安詳...

















啊......其實也是因為每天下雨所以根本就不想動!!!




除了隨意整理一下家裡,趁著雨季開始,在院子補種草籽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很宅的在書房的沙發床躺著看DVD(布袋戲..嘿嘿)

(窩在書房主要是因為:躺在客廳看電影會不斷地起身忙東忙西..
躺在房間看電影又會馬上進入睡眠狀態!)



自從為了潛水蛙的來訪把書房整理出來之後,發現那裏真的很好躺...
窗戶又在旁邊,儘管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下雨,但是偶爾雨停透出的光線還是感覺暖暖的。





偶爾享受那種『不知不覺地睡著、又不知不覺地醒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終日錯錯碎夢間,
忽聞春盡強登山。
因過竹院逢僧話,
偷得浮生半日閑。
~李涉.題鶴林寺壁~




(不過昨天濕度很高,地怎麼拖都覺得有點濕濕的....還好沒有搞個大地毯,不然沒多久一定會覺得有霉味...)

















你好呀,濕熱的凱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