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03-19

[抱怨]喜歡說謊的人永遠都不會誠實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自私的個性不會因為來到南半球就變得慷慨....









我真希望哪一天回到家裡,面對的只有小胖那張永遠滿滿的微笑!!





昨天又對家裡發脾氣了,為了是什麼?只是小小的問題「網路頻寬」

晚上八點才解說:在澳洲不像是台灣,網路很貴,所以不要打網路電動,浪費大家的網路資源...

九點鐘一到,我一轉頭,網路遊戲就出現在我面前!!

25GB的空間要$39澳幣一個月,加上電話基本費$49元,一個月的打電動和聊天要價
$90澳幣($2600台幣)


因為很貴,所以我期待大家要節省的用,



最後呢?



最需要網路的小胖變成沒有網路可用!


星期五晚上開放週末房屋名單開放,我們只能望著龜速的網路在跑.....


誰不會生氣想要發飆?


一個在學校3點多下課的學生,5點前就該有能力在圖書館完成作業
而不是到深夜才在用電腦蒐集資料......更不用說是打網路電動。


已經到了秋天,晚上還開冷氣,白天離開家裡,冷氣也不關
晚上回家之後整個房間都是亮的,離開一個房間之後也不隨手關燈....

最後結果.....我們三個月光電費就是$350澳幣 ($3500台幣一個月)

現在好啦,
講了幾句之後就給我到處訴苦,到處說我壞話,

好像我是一個邪惡的後母,你是個清純的白雪公主一樣?

(公主?跟有婦之夫勾搭還要作清純?不到18歲就勇敢夾娃娃叫做清純?)


基本尊重在哪裡!?離開台灣前那副「我一定要好好改變」的表情又到哪裡去??

阿牛有時候想想,這真的是代溝嗎?我真的把衰神迎到澳洲來嗎?


大家來澳洲生活不容易,一個人的成功是靠自己掙來的
我憑什麼要把我的時間浪費在廢物身上?


每天上網有90%是拿來打電動,交朋友....在虛擬世界中穿梭?

一回到家裡電燈到處開,冷氣也沒關...上網打電動用掉所有頻寬讓所有人都不能用網路....

講個幾下就到處抱怨,讓我的好心接濟變成是一種自私的交易一樣!!
之前在自己國家跟父母吵的天翻地覆,弄到自己沒有生存空間
現在被台灣趕到澳洲,自以為受到小小委屈就開始哭天喊地的對家人求救.....



外表的膚淺美麗裡面隱藏的是如此醜陋的內在,又是一個令人作噁的個體。


在澳洲無聊?
不懂得找事作?
覺得這個世界對你不公平?


那你滾回你自己熟悉的國家,縮宿在父母的懷抱裡
或是乾脆回到母親的子宮裡面永遠都不要出來好了!


好不容易賺個小錢馬上花掉,生活在群體裡面自以為理所當然的使用別人的東西....

交朋友只是為了利用對方,所謂的談感情只不過是為了對方的好處....得不到馬上甩開,順便劃清界限


好不容易有機會一起享受休閒,就是擺明了今天是來當霸王的態度....
在別人面前永遠說的好像自己是聖人,家人都是虐待你的精神病患。

開始打工後就知道賺錢的辛苦,
怎麼不去想想其他人難道都不辛苦嗎?



垃圾的一代....


同血脈又如何?
你以為我像是澳洲總理一樣,遇到漂流的難民就要接收?

我辛辛苦苦建立的家不是難民營,不是給無用的敗類生活

貪小便宜是人性,但是欺騙和不誠實的真的是非常糟糕
你愛在澳洲丟你國家的臉,你就自己去丟,我可不要被你拖下水

兩年求學計畫,你就靠自己,愛唸不唸,要玩不玩隨你的便...反正我又不是學生,學生升級是常態,被當是活該!!
兩年唸完書,有種就自己去找相關工作,自己去累積法定時間,別忘了順便通過澳洲的職業評估
當然IELTS至少6分是必備條件,你繼續用母語講話好了,繼續去跟那些人生基本目標都還沒過關的爛在一起算了
......如果因為這樣你最後能通過,算你厲害!!



如果不行,有種不要在我面前裝作一副清純公主的模樣
這種虛偽不實的嘴臉,我看夠了.....



兩年後的最後25分加分,主導權在我,
反正想想,成功之後一定不會得到感謝
如果不幫忙,反正最後又是被說的臭名在外....

生活在異鄉,個人能力最重要
所以我從不在乎別人怎麼說,因為阿牛不是靠長相美麗或是會說話來交朋友
而是靠努力得來的實力....這是你們這種人永遠也到達不了的境地

所以,
你可以說這是陰謀論也好,是自私自利也罷
你最後護照的標籤,就是你在澳洲真正的貨色....








我的一生不需要別人來加持,人生計畫裡多了一個人只會顯得更擁擠...





我不想玩,也玩不起.....



所以我的作法很簡單....

1.FACEBOOK今後不會出現在家裡網路系統

(因為這樣所以有出門在外面混的藉口?愛去就去呀!! 一個成年人不懂得保護自己,想去找死,那都是自願的~不管其他人最後幫不幫忙,反正該發生都已經發生....一切只不過是順應自然淘汰論罷了....)

2.就算有電腦也不能上網

(以為跟爸媽軟硬兼施的要一台電腦以為可以離開控制?密碼改一改~IP限制一下,就算有100台電腦,或是無敵超級設備又如何?不能上網就是不能上網)


3.超過頻寬所以網路變慢?大家一起分攤錢

(不會煮飯?想當宅男宅女?大家辛苦賺錢是為了供養你這尊佛像?很抱歉,一個垃圾桶基本上只要保持每天不發出惡臭就夠了,誰管桶子裡面裝的是什麼!)


要不然...自己申請一支電話跟網路,你玩到死在房間我都不管!!


(這樣也方便,反正最後打通電話找別人清理乾淨就可以了!)











「因為你是我哥呀!!」

我:「FUCK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