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1-02-16

[流水帳]最近只有兩個字"忙碌"

偷圖颱風假之後的結果,
就是一整個忙、忙忙......









但是這種忙感覺挺棒的就是了!!








[忙整理....]

颱風之前提過了,也過了兩個星期.....許多城市依舊還在重建
物價沒有受到太大的波動,相反的許多廠商打著幫助受災者的理由,許多商品反而降價
 (例如:牛奶一瓶原價$3元澳幣調降到$2元....更有很多必需物品以半價出售)

 
雖然政府一直在醞釀增加洪水稅收,但是現在還在懸置中....


想想,住在這裡真的是讓我有安全感!!   
不用擔心物價亂飆,也沒有讓人煩躁的無聊新聞

過去在台灣生活好像甚麼都很緊繃,     
但在這裡可以真正的放鬆.....





我家的話,這裡沒事,
除了因為這次颱風關係休了幾天假,
後院植物也因為颱風的關係,可以好好做整理,政府也會在這幾個星期免費到府運送,所以也趁機會整理一下..... 



看到吸收充足水分之後綠意盎然的院子,真的感覺很棒!











[忙工作....]

工作?
那可忙碌了.....








許多之前的案子都因為颱風關係,導致美美的植栽設計受損,想當然爾,向我們求救的電話是接不完.....


加上有兩個大案子在這上星期就該完成,卻好死不死碰到颱風~所以最後行程變得非常趕....


(但是昨天也差不多都完成了99%,剩下最後的一點點因為阿牛現在在偷懶寫blog所以拖慢中....)







(因為真的要去忙了.....所以最重要的部分下午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