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09-09

[敗家]家裡的第二台Garmin Asus A10

這次敗家阿牛根本不開心
因為又不是我的手機....



















(相關連結請按此


台灣九月七號終於開放預購了, 而且馬上是美美的2.1版介面!!!



加上原來近乎完美的內建GPS,還有不錯的硬體設備....讓阿牛真的開始有點忌妒!!!


(尤其澳洲現在訂購買還加上了網內互打免費的省$$方案;基本上澳洲電信費用非常之貴,如今這樣一搭算是完全便宜到爆炸!)



心直口快的阿牛在閱讀台灣預購新聞之後真的不得不說一下:



台灣這次預購,售價$14000硬是比澳洲貴了約$2000台幣,預購還附上所謂好禮方案

原廠配件包(台幣 2,580 元),加購原廠車充架組(市價 1,890 元)也只要 999 元

甚麼叫做"也只要"?
現在甚麼時代了,買手機還要多付錢買周邊?
根本就是要狠狠的趁機再削一筆....

國外就算是剛出,購買時都已經免費附 上原廠配件包和原廠車充架!!那個媒體座充依需求可以另外購買外,其他都該是屬於基本配件之一。
所謂的簡配、全配這種東西都是造成手機市場不穩定的畸形商業文化!!!(就像是買菜還要另外要蔥是一樣的荒謬!!!!!)



(當然這是阿牛個人意見...)







設備和阿牛使用上的小心得

第二隻機子還沒到,小胖的
那個箱子被他粗手粗腳弄爛
了,所以如果真有開箱,
候隨便補上幾張吧...
(喂!)


1.3.2 吋 HVGA 多點觸控電容式螢幕。

2.處理器採用 600MHz L2 Cache,此外,內建 512MB ROM / 512MB RAM,搭配 1500mAh 大容量電池,使用上還挺持久
(話說,三十歲過後的男人特別愛聽到那兩個字~喝)
3.500萬畫素相機。雖然沒有閃光燈,但是我的Milestone就算附上兩個燈也是很兩光,所以根本沒差!
(但是我還是很愛我那台美機啦!)

4. 最完美的就是這個獨家專利擴音車架,是全球首創內建喇叭的專屬車架,可自動進行充電、自動啟動免持擴音聽筒模式,放大導航及通話音量,不會錯過重要指引與通話。

5.GPS,那更不用說了;內建電子羅盤與 GPS / A-GPS 定位系統,地理圖資都已安裝在手機之中,就算沒有連上網路同樣能夠使用,不需要另行下載第三方軟體。比我的車用GPS快而且圖資終身保固。比起偶爾出錯的GOOGLE地圖,這真的讓人放心許多。

(下次如果再有機會買GPS,阿牛絕對
不會選需要付費買圖資的那種...。
花了澳幣$99升級,最後發現一點都
沒改變,去年早就成為道路的還是給我
顯示以前的的圓環!!!......
怎麼?
凱恩斯是鄉下所以不需要來做街道探勘
工作嗎?.............
牛群走過也是會有道路出現的呀!!)



這是舊版的手機樣子




我最不書胡的部分就是那個三個甜甜圈......方便性達到,但是一點也沒有美感啦!!
還有一點也不能個人化的畫面,根本就是制服機






而台灣購買直接搭載新版的2.1就可以使用動態桌面,當然也可以個人化了....


這樣的大小,這樣的功能......完美呀!!!!!






而讓我羨慕的地方是....






白色.......台灣有出白色機!!!(崩潰中..........)


(雖然阿牛因為擔心自己偷懶個性,讓白色美機最後佈滿已經變質的泛黃指紋而選擇黑色,但是看到這樣的美白機還是會心動不已!!)









正是所謂的早買早 享受,晚買享折扣
(咦?好像不對....台灣才剛新 出沒有折扣到)
















澳洲方面,阿牛親自打電話去問工程部門,他們說軟體還在測試中,這兩個月會開放升級
(果然是先削亞太市場一筆,之後再提供升級,安撫歐美市場的小手段!!)


反正既然升級有望,那就慢慢等吧!!



(2.2版?誰管他呀....不要有三個甜甜圈就好了!!)
















更新:
我才剛打完文章,東西就到了,真是迅速
所以二話不說
補開箱!!!



包裹,異常大盒,送包裹的人很可愛(這是第二次見到了!)


誰再挑剔這個桌面亂的阿牛準備打人。設計師的桌子不可能太乾淨的啦!!!!!
(平常更亂)


打開包裹,還是1.6的舊包裝


ㄟ....反正會升級對於這個封面我認了....


手機是新的就好了


這是附加的東西
很混亂...但是至少有包含車充和GPS

(台灣廠商你們也有良心一點:現在哪有人手機不送車充的啦!?這台已經擺明了是GPS手機,你GPS車用架分開賣準備再賺一筆的目的會不會太明顯??)


系統反正可以升級,中文可以加灌,至少在周邊部分省了不少錢!所以看來在澳洲買還是比較划算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