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10-26

[怪紀錄]上班的無聊紀錄~吹泡泡

這篇絕對是無聊
但是我想跟我同年代的人一定會會心一笑












今天天氣爆熱,整天都很煩躁.....
在弄設計的時候,不知不覺的舌頭捲起來突然吐出一個泡泡.....

老闆大驚小怪地說"好厲害".....

後來一整個下午嘗試教他...但是沒有成功。










心中對小時候的回憶突然就不斷地冒上來.......

這個有點不衛生的花招好像是以前國中時候學電視"金獅王"學的...


那時候學校男生真的每個人都在努力的吐泡泡....現在講起來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很噁心

但是.....我想很多六年級的朋友一定也有這個"努力"的回憶吧!?






(當然還有轉筆....但是我沒學起來)












好久沒回去學校了....隔壁以前常去的便當店我想應該已經搬走了吧!?
現在看起來感覺很"偷工減料"排骨、湯裡找不到竹筍的竹筍湯....


還有沿著街走到底的牛肉麵區...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








人生就是這樣,一旦過了就只能從回憶找尋......

或許回憶裡出現了很多的人、事、物,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大部分也許就不再有交集...
一切成為絕響!








台灣過去30的回憶,在離開時已經好好的打包在阿牛的心理......


之後的回憶,都是為了60歲的我而珍藏,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次我會小心地珍惜!!






(最後的結論跟題目還距離真遙遠.......果然年紀大了心裡就會開始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