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03-22

熱鬧的一個週末假日

正是工作時忙工作,休閒時忙玩樂的澳洲生活寫照
希望一切都漸入佳境......












星期六

我們簡單而且快速的花了整個早上去看過幾間Open House(中文不知道叫什麼,就是賣房子前仲介會把房子整理然後開放給大家參觀的那個日子) 還有土地。

下週末凱恩斯有個HOME AND LIFESTYLE SHOW,就是像台灣世貿展覽家具建材大展之類的。如果可以找到價格合理而且仲意的房屋,不排除直接買塊有價值的地段蓋新房。

下午則是繼續整理金融文件和照顧小小的菜盆,過個簡單悠閒的一天。



星期日

因為前幾週申請一張Ocean Spirit的一整年不限次數的會員卡,好不容易逮到機會自然就要去體驗一下囉!!

(瞧小胖整個樂的!!)

前幾天還擔心因為颱風Ului所以行程會停止,最後這個颱風完全繞過凱恩斯,順便把壞天氣一起吸走了...所以整個就是藍天白雲


(沒有通過凱恩斯,阿牛其實有點小失望....)


ANYWAY.....


我們這次去的是Michaelmas Cay,是一個海鳥保護區的一個小小島,可以提供人停留的是海攤前方不到10公尺的沙灘地(後方有條管制區警告,只要穿越是$9000澳幣罰款)。船隻因為保護區所以不能登陸,所以都是由小小的交通挺運載旅客至島上停留

(看過""那部電影嗎?)

相對於其他的大堡礁旅遊,不論是旅客品質或是服務都真的就是好的沒話說;因為是停留保護區,加上船隻的尺寸,所以也等于過濾了大型的旅遊團

(我後來都不參加一些所謂大型華人旅遊團,
主要是因為不想看到那些空有荷包但程度不
足的噁心旅客嘴臉不但沒公德心,大聲喧
嘩,吃飯的時候就像是餓死鬼出枉死城一樣
沒有尊嚴的互相搶食,不但亂吐痰而且垃圾
亂丟國民總體水準一整個就是0分 !!) 
    
                  (不服氣?那就好好教育一下你們國家的旅客怎麼樣才不會在世界上丟自己的國格!!)


船的甲板可以讓人悠閒的躺著曬太陽,回程還可享受香檳伴隨著夕陽餘暉的浪漫...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網友的這一篇遊記)


下星期我們決定去另一個行程OYSTER REEF 和 UPOLU CAY....



晚上回家簡單梳洗後,馬上就去戲院囉!


我們選了COP OUT這一部片....
我只能說這部片非常非常之好笑,劇情整個就是亂七八糟的忙碌,熱鬧強強滾
(中文翻譯成"波麗士很忙"也挺妙)

Bruce Willis扮演為了女兒婚事而心事重重的硬漢警察老爸Jimmy,吵鬧的搭檔Paul(Tracy Morgan)不但脫線,而且完全像小孩一樣吵鬧Jimmy一臉就是想要揍他但是完全沒輒...

(看看他這附搞笑的娘樣)

當然,
Seann William Scott這個超級白痴的怪盜也在旁邊一起跟著亂.....他有點鬥雞演的痞子表情非常可愛!!
(放這一張是怎麼回事?)


看上面那兩個成為一組就知道中年硬漢Bruce Willis在片裡的表情一整個無奈....

這部片很適合在戲院看,如果英文聽力OK的可以很容易從他們對話中聽到笑點,這種美式笑點翻譯絕對是沒辦法表現出來的!!
(~就像是小胖在看赤壁完全看不懂是一樣道理)

簡單的說,整片就是讓人一直笑.....



不過

最引起阿牛注意的是飾演壞人Poh Boy的Guillermo Díaz,心狠手辣但是很多表現很像小孩子,一整個小熊也是非常可愛
(可愛吧!!?)










工作的時候忙工作,休閒的時候忙玩樂
這就是阿牛的澳洲生活

之後如果再加上有個甜蜜的家


澳洲夢想就大體完成.....






附註:



OCEAN SPIRIT公司網站:









OCEAN SPIRIT居民獨享一年不限次數會員卡請按這裡

(必須出示能證明你是當地居民的證明,所以那些又習慣騙吃騙喝的背包客或是居住不到6個月的人就別打歪腦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