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05-04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怪獸


要面對真實的人生!?還是繼續躲在自己的世界撒野??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一部改編的電影,小時候就看過這一本書,但是小小年紀的我,其實對裡面的怪獸世界很害怕.....


劇中男孩在現實生活受到忽略不被受重視,到了荒島彷彿就是他自己的王國,在那裏找到了跟他一樣喜歡玩耍的野獸朋友,最後意外成了這群野獸的國王,每天盡情的玩樂,沉醉在自己無憂無慮的世界.....但是最後曲終人散,最後還是要離開



"我多麼不想跟Carol說再見呀!!"阿牛看著電影的時候腦子是這麼想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幻想的王國,你可以在那裏盡情放肆撒野,但是不論怎樣,最後我們都還是要面對自己的世界。

家還是最溫暖的地方~不論你是如何定義他。




(我離開我的王國有多久了?.....我其實已經不太記得了!!
















阿牛非常喜歡裡面那隻主角野獸:Carol,除了他毛茸茸的很可愛之外,其實跟我內心的主要性格非常的像。

(看似兇惡龐大,但是永遠伴隨著孤獨哀傷的表情。)



 (Moishe是他的本名。)




還有就是那隻山羊Alexander,他一直想辦法表達,但是卻沒有聽他說話。這是我年輕時候的人格特質。

(同樣帶著哀傷的表情。)

  (他叫Goat Boy。)




最後是這隻牛The Bull 。看起來最可怕難以讓人接近的黑牛,其實內心最冷靜,是我現在的人格。(當然也跟我的外號很像。)


(野牛Bernard。)








(你多久沒有真正坐下來跟自己好好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