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10-10

國慶2010在澳洲..

中華民國99歲生日快樂
未來也繼續加油!!








不過剛剛跟在台灣的朋友聊天
他們說其實也差不多.....過了一個加班的假期。
(工作要忙,身體要顧呀!!)


記得以前生日的時候常常聽到長輩的說:"多了一歲要比以前更聰明..."
希望住在那裏的親朋好友們,真的能夠感受到台灣的進步

其實在澳洲還是可以多少了解的....
現在比較少人把台灣跟泰國搞錯.....尤其只要跟他們說一些電腦和手機品牌的時候...有時候還是挺驕傲的!!




台灣繼續加油!!
身為台灣人的一份子,阿牛也是很努力的.....








但是在澳洲的阿牛,倒是過了一個沒有節日感覺的一天-還是在整理家裡的花園。

(奇異果小熊在幹嘛??....他坐在旁邊喝冷飲和打瞌睡)

進度一樣緩慢,主要因為土壤下方盤根錯節,種一盆花要花30分鐘挖洞
他看到我進度嚴重落後後來有個點子:

花園中間土比較高,邊緣的地方太低,可以直接弄一批庭園磚,抬高一階之後,重新覆土....

帥呀,這個點子真不錯!!

所以下星期的工作就是去買磚.....順便問門窗替換防盜材料的價格



明年是100年~剛好可以帶奇異果小熊回去台灣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