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1-05-04

[生活]又到了今年的忙碌月.....

五月一直都是我的忙碌月
今年應該會輕鬆一部分..... 











般來說,從前一年聖誕節後,一直到澳洲四月底之間,因為充滿了大大小小的假日,可以說整季都在假期中,許多澳洲人都在恍神中度過....五月之後一切就開始步入軌道,加上六月七月的年度財政結算,所以大家會開始慢慢醒過來......


而我們家呢?
從我生日開始,接下來每個星期都是家庭成員的生日,中間來多了一個媽媽節.....

今年嘗試用國際越洋網路訂花..
沒想到真的成功了!真是開心!!

爸媽寄過來的花束照片


不過今年跟以往不同,阿牛預計會有個比較低調安靜的時刻,可以把心力都放在庭園工作上!
  
想想,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卻年這個時候,正逢置產的關鍵期,心中充滿了興奮和期待....沒想到一年之後,整個心情都有家的放鬆感.....(連結請按我

有家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星期奇異果熊媽媽受我們邀請,臨時閃電來度假.....我們延續復活節假期的模式,帶她以最優閒的方式走上一回。 


這樣有得吃、有得玩的循環,
我們可都是樂此不疲!   


昨天(3日),新聞又撥出紐西蘭發生龍捲風的可怕新聞,沒有經歷過這種可怕風災的經驗,可以從他們眼中感受到非常的恐懼.....

五月底高齡的熊媽要動一個手術,加上度假期間她的另一半在布里斯本車子被撞,所以我猜她心情也不會很輕鬆!

不過,說也奇怪,
美國發生沒多久,紐西來就來一次
之前凱恩斯的大颱風一結束,遠遠的另一端也接連發生.....
日本地震海嘯之後,南美洲也在之後不久發生....




地球真的卯起來運動!!








我跟熊媽說:"最近世界上發生這麼多事情,與其擔憂自己的未來,還不如慶幸自己還可以悠閒地享受陽光!!"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