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09-15

[房市]符合阿牛需求的游泳池

最近跟老闆談到一個案子
其中游泳池產品挺符合阿牛需求的....









(爸媽~不要太緊張,阿牛沒說"現在"要蓋游泳池啦)


澳洲的游泳池很普遍,但是整理起來很費工....很多亞洲家庭其實都不"親"水(怕家裡成員溺斃),有些大城市土地面積不大或是存在缺水問題,許多的游泳池只是泡水之用...

因此市場緊縮後,泳池出現越做越小、結合spa的精緻設計成為趨勢。

基本上澳洲泳池在材質上最普遍的不外乎水泥、樹酯以及玻璃纖維幾種....這一款泳池簡單的說就像是大型水泥地下雨水桶,圓圓造型很有戶外SPA的味道。

特色是:
經過訂做、安裝容易、不需要等太久,價格也不會太貴。
訂購後三個星期的訂製和搬運,一天之內就可以安裝完成,2天之後就可以下水。

馬賽克表材和過濾設備都包含在產品中,運來的時候管線已經完成


SPA噴孔等設備,加熱器材(瓦斯,電力或是太陽能)還有景觀設計部分需要另行加購。
最大尺寸的那一組還可以加裝人工水流設備。(如下圖)

模擬水流的強力馬達,基本上你等於是在原地游泳,節省泳池空間和水的消耗
馬達開到最強,可是會把你沖得人仰馬翻的!!
(阿牛親自吃過苦頭)

基本尺寸目前有直徑2.5公尺、直徑2.7公尺和直徑3.45公尺可選擇,標準深度則是1.7~2.1公尺左右
(我後來跟他談到其實可以訂購到深度2.6,甚至接近3公尺深度。)


以下為最小的(直徑2.5公尺)簡單安裝步驟:
(此照片有版權限制,詳細資訊請至公司網站參閱)

就像春節送禮一樣,直接就是提到你家

(當然如果距離遠的城市是不可能這樣運送啦!!)

幫你放到院子

安裝
(我可以連前面那位工人都一起預定嗎?)

回填

內裝設施
(白色的是座椅,還有幾個噴射出水口以及水底燈具)
收邊與景觀規劃(另外議價。)
(當然找阿牛自然可以打折~哈哈)

完工



價格呢?

最大的那一組(直徑3.45,深度1.7米~2.1米)產品本身約一萬三澳幣左右
加上安裝其他配備以及運送則約兩萬左右澳幣(依實際狀況而有所不同)

算挺便宜的!!




(貴?其實不會...基本上我們案子設計的游泳池,雖然至少都在3X7以上,但是基本價格在7萬~10萬澳幣跑不掉低!!)


像這種可以自行訂作深度的泳池,非常適合平常練習自由潛水的阿牛,直接下探2.5米深度的圓筒可是很完美的呢!!
(當然白色椅子是沒有必要的存在,因為其實沿著樓梯入水是有1.0米的站立區)


基本概念很像這座目前世界上最深的室內泳池
nemo 33
(官網請按此









有興趣可以親自打電話去詢問詳細資訊(英文)

AUSTRALIA PLUNGE P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