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06-18

[流水帳]又是一週過去了

一篇流水帳的紀錄
一個星期工作結束前的小心得....










夢想追求,心態絕對比年齡重要。







自從有了甜蜜小窩之後,重心自然就放在那裡....


可是整理的過程很緩慢,因為:
1.工作很忙,最近案子越來越多-好事,可是很累!
2.出租的房子要繼續整理-很明顯的就是房地產公司要坑錢!
3.人生大夢完成一半-突然心裡有種停滯感(這就是所謂的冷靜期嗎?這個危險!)




這個星期日又要出海了;希望這次能藉著冷冷的海水讓自己清醒一下....
倘若再次遇到鯊魚兄,搞不好能恢復過去那個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的生活態度!!



詩人紀伯倫曾說,「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完成夢想、願望,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無夢想、無願望的人

(I prefer to be a dreamer among the humblest, with visions to be realized, than lord among those without dreams and desires.)

阿牛只是一個平凡不過的人,這輩子的夢想也很簡單:
1.只要能夠常常的悠游在大海中,感受那個大自然最溫暖廣闊的臂彎
2.有個屬於自己的甜蜜的家,就算心裡不開心,也有個點著燈光迎接我的地方。
3.可以接受的收入和讓腦中的創意無限創造的工作空間
4.沒有太多無謂的應酬和話不投機的朋友,讓自己可以無牽無掛的享受自己的生活。

賺大錢?住大房?開遊艇?眾人擁戴?......那不是屬於阿牛的夢




「夢想追求,心態絕對比年齡重要。」

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一句話,但是阿牛真的覺得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