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5-05-12

[家建]階段任務完成...交屋

接下來可以休息一下
充電之後準備再出發






星期日,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也是我們交屋的日子。
在確定全部都整理結束之後,一如慣例地來個紀念的合照和感動的擁抱。
[上一張]全家大合照。非常有電視劇「摩登家庭」的感覺!!
[下兩張]我爸媽最愛的鐵樹、和後院兩棵親自種下的牡丹!!

之後地產經理穿著輕鬆(基本上也算是鄰居、常來串門子),來做簡單交屋的動作。
[中間]這次多虧了地產經理的幫忙,結果才會如此順利。
[上下張]這間房子是爸媽看上的,在
母親節當日完成交屋,也算是讓他們放心,

十年澳洲生活、人生四十年這個階段劃下完美句點,算是有紀念意義。
最後一個擁抱,每個剎那,都是永恆!
離開家前,從車子照後鏡回望著過去花了許多心血的家,心中不免有點感傷,但卻也同時感受到一股漸漸強大的希望和勇氣!!

再見了!!



特別放上這一章「此景只待曾追憶之後院」:
這是我爸媽幾年前拜訪時種下的竹子,當時每個竹子還不到膝蓋高,不到三年,竟然成為四層樓高的竹林,連綿25公尺,伴隨著山景,很是壯觀!!
(媽顯得超嬌小的!)

之前跟奇異果決定,在搬走之後,好好地在渡假中心休息調適幾個月;
對向來習慣忙碌生活的我們,其實還在調適每天打開門的那一剎那,必須不厭其煩地告訴彼此:「暫時不用每天起床澆花、整理花園、打掃房間」。

「下個星期開始,起床後先去曬個太陽再去上班吧!!」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
(感覺100%退休族)

含廚房、全空調、每星期專人打掃房間,不用繳電費、水費、保險費,每星期價格比租屋便宜,最重要的不需要跟房仲周旋、也不需要繁瑣的合約,這大概是住在觀光城市唯一的優點吧!?
開門就是泳池!~真正的每天就是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