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05-20

孤辰和寡宿?

我最近常常在想這個.....
是靠自己?還是命中註定?










如果是命運,命運不能改變嗎?




"時中生人無克破,一生作事硬占強,七倒八起後興旺,離祖成家得清閒。"


我不相信命運,命運也不會控制我的一生,不過上面28個字倒是傳神的把我的目前人生概況講完。



本命天梁星外加孤辰,只能說我個性不但固執執著,完成人生目標也必須要靠自己。



我想,
命運這種東西是存在的。命運的存在 ,是讓自己相信:"我活著是有意義的",為了讓這個過程有意義,所以一定要很努力的走,就像"道"一樣,順道而行,不反其道。












(這個美女團體的destinys當然不是我那個命運!!)






(這一篇到底想說甚麼?我自己也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