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09-11-19

Arnott's-上班族的最愛

這是澳洲的著名餅乾公司....
好吃,但是熱量也很高....














雖然最出名的是Tim Tam這個可愛的巧克力餅乾....澳洲還為此發明了舉世聞名的吃法:"Tim Tam Slam







把Tim Tam對角咬兩個小洞,放在飲料裡當成吸管吸,趁著巧克力還沒有溶化到飲料前把他喝進去!!






動作雖然不優雅,違反餐桌禮儀,但是說真的,好吃就好!!

(相對於其他帶著英國影子的國家,澳洲很多文化上真的比較WILD!!不過不拘束的生活倒是不錯!!) (註)



註:

Tim Tam Slam

WIKI有對這個吃法作解說:

這個網站有完整的圖文解說(英):

YOUTUBE也可以用關鍵字"Tim Tam Slam"找到很多"教學"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傳統的SCOTCH FINGER(蘇格蘭奶油餅乾??)
帶著微微的奶香,直接放到沒有放糖的咖啡或是紅茶,趁著還沒有吸太多水分軟掉的那一剎那直接丟到嘴裡....

真是一大滿足!!







(小聲..)我娘說台灣也買得到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