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09-01

[小遊記]充滿DRAMA的假期08/26~31

這個DRAMA/戲劇化的部分都跟我們無關
一切都是因為那個喜歡變臉的天氣實在是太愛作秀了..










網路朋友潛水蛙在上星期四終於來到凱恩斯了,當天真的是晴空萬里,想說這一星期絕對是沒有問題....


沒想到....之後有50%都在下雨中渡過,還有幾天充滿濃霧和狂風暴雨,甚至讓我們擔心回程班機可能停飛....




好在至少有3天賞臉
第一天,大堡礁一天和北海岸與道格拉斯港行程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說一天氣候不賞臉,隔一天就是陽光普照
讓人有種洗三溫暖的感覺.....


(照片等收集到了再放囉!!)


這次的行程不外乎就是以凱恩斯市區開始一直到北方海岸地區的受國際旅客歡迎的路線。
(南方的行程包含海岸之旅和丘陵瀑布之旅則是比較屬於深度之旅,還有當地人的私家度假行程。)

去了兩次的大堡礁,一天庫蘭達,一天道格拉斯港和沿途的海岸地區。儘管天氣時好時壞,至少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多變景色。










下一次如果再光臨這裡,當然是

1.北至苦難角,參加:夜間鱷魚生態之旅、熱氣球、30人外礁;
2.南至密遜海灘, 參加:泛舟、跳傘、租船自由潛水和打魚;
3.Fitzory Island露營:日落之後就成為島主,脫光光都沒關係,還有機會可以遇到野生海豚,海龜,和....鯊魚(ㄜ!!)。


凱恩斯真的是熱愛大自然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