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08-05

[敗家]手機皮套終於到了...

等了一個月 
終於從法國飛過來了










跟這篇文章有關的還有這一篇.和.這一篇...







話說剛剛阿牛才寫完一篇抱怨幹文(其實只是上一篇,不過偷懶的話可以按我),

血壓上升,滿臉脹紅的我,在10分鐘後收到寄至辦公室的包裹...心情背景從火山變成花朵.......
(喂,最好是這麼誇張!!!!!!!!)


我知道相對於台灣這種小開箱文算是很晚了很多;但是科技物品在澳洲,基本上就是比亞洲晚啦....而且因為興奮,所以也顧不得這麼多了...

(以下是遲來小開箱)


 (盒子外觀,附上一個我不想裝上的皮帶扣。)



(多此一舉但是提高收藏價值的外盒)

(我愛的荔枝紋路,右下角是商標)

(背面有切割完整並且上保護網的出音孔)

(上蓋皮革上面有商標壓印,貼上鏡面保護貼真的超閃!)

 (荔枝紋路皮革公事組合!)


1.背包是爸媽來澳洲探親的時候帶給我的禮物,很好用!!(謝謝爸媽!!)
2.小手冊則是之前說過的那一個FILOFAX英國純皮FINSBURY 迷你萬用小手冊(相關文章請按這裡) 

雖然我的公司基本上不需要這麼正式,但是搭配起來也是讓我每天上班心情好一些!!








(可是之前的多媒體座充好像就沒用了耶!!!!????)


啊.....不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