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3-04-18

[話題]世界同志人權又進一步

紐西蘭成為亞太第一個通過同志法案的國家
法國則緊接在后













紐西蘭國會在2013.04.17表決通過,允許同志婚姻合法化。

紐西蘭國會今天以77 票贊成,44票反對,通過修法,同意使同志婚姻合法化。這使得紐西蘭成為全球第13個允許同志婚姻的國家,也是亞太地區第一個允許同志婚姻的國家
對整件事不遺餘力的Labour MP Louisa Wall

這件事的成功,也讓亞太地區的同志人權多了一線曙光‧‧‧‧‧‧‧‧‧‧‧‧‧‧‧‧‧‧‧‧
2013年截至今日通過同志婚姻合法的國家
澳洲那位不受歡迎的工黨女總理,目前依舊抱持著反對立場,不過依照她的聲望,大概九月大選就會被換掉了!!

反對黨Tony Abbott,雖然目前並沒有針對這件事提出支持的看法,但是在前幾個月受訪中提到他的同志身分親妹妹的故事,雖然目前還是嘴硬,但是卻讓他多了對同志婚姻法案的可能性。

尤其當紐西蘭通過同志婚姻法之後,緊接著來到的政治和經濟上的龐大利益之後,誰說澳洲婚姻法案不會改變呢?


(奇異果熊昨天就開始一整個雀躍著。)







[2013‧04‧24更新]

天(23日)法國國會,在外面萬人反同志大遊行示威下,以331票贊成,225票反對,通過同志婚姻合法化。法國司法部長陶比拉說,法國第一件同志婚禮,最早可能在6月舉行。


因此,截至目前為止全世界同志婚姻權國家圖更新如下︰

亞州地區的同志人權果然是灰暗又守舊呀







希望台灣是下一個



婚姻,是因為彼此相愛
不是性別!






未來世界市越來越競爭,建議還在抱持著婚姻是一男一女的伴侶們,多花時間去想想怎麼好好賺錢養活自己、家人、好好教育下一代。

自己養不活還要猛生小孩,生下一堆對社會沒用的啃老族,對世界根本沒有幫助!!

別人怎麼追求愛情,少管一點!!!

1 comment:

hogi said...

一同唱歌時很感動
http://youtu.be/DW4DXOAXF8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