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2-03-10

[休閒]2012 雪梨同志大遊行小記(15+)

目前走穩定家庭路線的阿牛
今年不論怎麼看,都是溫馨的一年














不過,
向來秉持著"只要有機會就一定參加"的阿牛,這次自然也是不例外。

但是想對比起與"台灣和雪梨朋友歡聚"這樣令人欣喜的機會,儘管打著"凱莉25"這樣讓人興奮的主題,"遊行""舞會"對我來說,都自然而然地成為次要....

來自台灣的朋友R和W,原來我們都是一家人!!

新舊朋友大集合,今年是阿牛最棒的一次雪梨NMG!!
台灣和布里斯本相見歡,奇異果今年真的非常開心呢!!
澳洲的好朋友A君和J君,澳洲非常少見的可愛亞洲熊!


今年的氣候非常不宜人,溫度驟降加上雨勢,都不是讓我很有心情站著淋雨看遊行。

儘管下雨,今年依舊保持專業的遊行隊伍!!

遊行快開始了人數還這麼少,真讓人擔心哪!!

不過好處是去年讓人感到討厭,某些來自缺乏道德素養國家的"惡性"佔位也幾乎看不到~

但是這一次出現了整車的男男女女,         
穿著依舊"正式"到與周圍格格不入的的亞洲老人團喔,
或許因為經過文革或是後期封閉思想的他們,     
不論導遊如何解釋,他們總是一臉狐疑時的表情
讓阿牛真的發自內心的笑了.....
 
 
我和奇異果基本上就站在後方屋簷處,跟來自雪梨的好朋友們閒話家常,順便觀賞頻繁出現壯男美景的魚貫人潮.... 倒也是一個挺不錯的體驗!





今年是我第六次參加雪梨遊行,對阿牛來說,每年都能夠參加這樣的盛會,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是很不錯的...

但是,也因此感受到這個帶有"同志驕傲與自覺"的活動,漸漸成為"旅遊取向"...

儘管這也是不錯的手法,尤其能帶動澳洲的經濟是好事一樁;但是在怎麼說,精神一旦失去,讓人感覺總是帶點空洞與滄桑.....


(或許我老了吧....)






明年見囉,雪梨....還有親愛的朋友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