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1-05-31

[小玩意]天氣有點涼?.搞一個Clay Chiminea吧!

澳洲後院很大
天氣轉涼的時候這個是很方便的物品




















擺放位置要稍微小心,不要把房子燒了!!



戶外爐(Chiminea / Chimenea)源自於西班牙,今天已經成為北美乃至於世界上許多地區非常流行的室外取暖和燒烤的工具。它的形狀基本都是由一個帶支腳的開口罐子加上一個煙囪所組成,製造材料通常為鑄鐵或者陶瓷。戶外爐的燃料主要為木材,它的火焰不僅溫暖了圍坐在它身邊的人們,也點燃了人們愉快的心情......




這個在網路大特價買到,非常的便宜....但是有點小。
蓋子、爐身、火盆可以分開,就算不烹煮食物,也可以當作取暖的火爐使用。


當然是不會用來烤肉的!









等到庭院完成,就是不錯的搭配.....


當然這個品質好很多啦!!






雖然凱恩斯天氣一點都不冷.....

但是這種感覺不是也挺好的嗎?
這才是真正的圍爐呀!!




補充:


為了慶祝我在2011.05.26拿到的公民,還有討論後院施工的相關後續,我和奇異果熊邀請一些朋友來家裡作客,BBQ......所以順便把Chiminea做一個大體的安置



邊看山邊看書....天涼了就把火爐升起來...
既然選擇在澳洲過生活,就是要想辦法悠閒愜意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