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03-09

"老外眼中的台灣"..不是序,只是心有所想...

有朋友問我怎麼一口出突然跑出這些文章
因為"心有戚戚焉"呀.....








Why....

Why not???




不要以為離開台灣後,就該切斷與自己家鄉的連結...

身在澳洲,因為沒有跟著台灣無知短視的媒體起舞, 阿牛反而可以以更自由的心情關心台灣的消息


看待一個國家,不該從政治著手,而是該從人文環境著眼...
唯有真正在跟環境有一段時間相處,才會開始有感情..也才會發現隱藏再地區的真實美麗





這不是一個只在澳洲唸書,只在澳洲工作的學生或是背包客所能體會!!



在澳洲住了好一陣子,常發現到許多的不一樣,周圍的澳洲朋友偶爾也會問問我對澳洲的感想
加上收到一封好友的轉寄信..老外眼中的台灣
讓我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於是乎我開始蒐集...分享給我自己、以及知道台灣,喜歡台灣的朋友

不管這些在台灣生活的外國人,他們的台灣經驗好或是不好,這畢竟都是自己親自去體驗的...我喜歡這樣的誠實









文章下方都有來源,有興趣的可以自己點入作更深入的閱讀
文章類別則是放在"Taiwan台灣我的家 "...再明顯不過的對吧!?



1 comment:

hogi said...

很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