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10-01-27

澳洲日後....

過了一個下雨的澳洲日....
一篇無聊的紀錄








 之前說過過了十二月,接下來的三月就是屬于凱恩斯的雨季...

所以基本上每天就要有"出門就下雨"的心理準備 ,要不然只有宅在家裡囉!




(阿牛愛下雨天,因為雨滴聲音很浪漫,溫度也很舒服...只是晚上蟾蜍聲音超級大聲!!)





最近因為小胖沒啥週末假期,所以又不能去海邊
(真正原因其實只是自己懶惰+夏天海岸水母特多,去一趟海邊要準備兩箱東西所以變得很懶惰!!)


因為小小颱風剛過,溪邊也不太可以去(暴漲!!!)




家裡東西也太多不適合購物+準備省錢買房子




所以最後就是......宅在家打電動!!





不過很久沒有懶惰的結果就是~頭痛!!!!!!


所以說阿牛天生就該是做牛做馬的吧!!?


(這一篇真是不知道再寫什麼鬼東西!!!)




今天在無聊上網搜尋過程中突然想起來
CAIRNS哪裡可以買水餃哩......


記得在BRISBANE我常常叫一家可以外送的水餃....餡多又好吃
每次肚子餓只要滾個水丟下去就好了!!


現在來到這裡~吃最多的東西就是PIZZA

雖然也很好吃,但是比來比去就是沒有水餃親切....


(白日夢中.....)

2 comments:

Jude said...

hi !我看到你在我網誌留言了,很可惜沒機會認識本人,因為我剛回到台灣,我喜歡凱恩斯,雖然要離開的那幾天都是下這雨,我喜歡大海 浮潛,重潛,跳水 衝浪....
剛回到台灣的我頓時失去方向,一部分可能還是想繼續留澳洲,並不是我想拿pr 而是我不喜歡我之前的工作環境,在澳洲的那年我開心的做自己,我不需要偽裝,我可以四處流浪四海為家,今天是回台灣的第一天,我發現我失去了目標與方向....
目前我還無法選擇繼續流浪,因為還有家的羈絆,很想找個人說說話...

J.T CAIRNS said...

很高興能夠看到您的留言...
來不及見面沒關係....世界看似很大,但是有緣都是可以相遇的!
(而且如果你真的喜歡澳洲,有個朋友在這裡不就成為你另一個流浪的理由?!)

我非常喜歡凱恩斯的雨水,因為代表大雨過後景色都是綠的(洪水當然不算!)


拿不拿PR或是成不成為公民都是其次,主要的是能不能夠達到任何"合法條件"的待在你所愛的環境,做你愛做的事情...

依照我個性是不可能讓自己處在一生四處流浪漂泊的..

台灣畢業當時曾經考慮4個最愛:加拿大,英國,荷蘭,澳洲..在拿到所有學校的入學通知時,我就告訴自己:不管選哪一個,阿牛一定能達到那裡的合法居留資格...(因為投資就該有收穫呀!)

可惜的是台灣只承認雙重國籍,所以只能選擇我最愛的一個...
(但是不代表我永遠非得待在澳洲呀!)

至於羈絆,人生是自己的,"家"其實在自己心中..別人的過去和未來都不應該成為自己追求幸福人生的理由,因為你的一生其實一直都只是跟自己走不是嗎?

阿牛常這樣告訴自己:我知道我的一生不可能完美,但是如果在我臨死前,知道我這一生都不是活在虛無的幻夢中,或是只是為了滿足其他人的工具,是真正的為自己而活,那就夠滿足了....

人哪,不可能沒有目標的..剛換一個環境本來就需要花時間去習慣它,尤其是適應人口密度不同帶來的壓力....你只是需要時間去轉換心情

尤其是已經努力經歷過流浪的你,相信一定是可以辦到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