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09-11-17

黑暗?

人生不可能一值都是光明的
黑暗卻也不表示生活一定苦悶......









我的好姊妹寫信給我說我最近是不是過得很壓力...
BLOG的文章很多都很負面..



阿牛覺得其實還好,這裡生活很平靜自由,朝九晚五的工作也還可以,拿到澳洲身分之後,也多了一些保障,只是最近老是覺得有點綁手綁腳的...

剛開始想想是不是SOPHIE來唸書的關係,後來想想其實也還好



會不會是想念台灣了?我承認有一點,但是並不會造成精神上的壓力...






或許就是一切都太過平靜,讓我開始覺得有些不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