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09-09-21

09.09.09 終於來了,阿牛的小車車

車子終於到手了
阿牛可愛的小休旅,背後有個可愛的"釣魚去!"










經過了一個月不斷的看車-估價-看車-估價的循環......

終於,
在一個黃道吉日2009/09/09這一天(2006/06/06的顛倒)終於選定我想要的休旅車



SUZUKI GRAND VITARA(台灣是不是叫做鈴木金吉星?)





女性擁有者,
十年老車,
十萬公里里程數,
保養手冊完整,內裝配件也還算完美
對於擁有澳洲休旅車人來說,這是個幾乎不可能的數字(所以大家都說是“幸運”)



又一個阿牛的幸運......



雖然沒有新款大而且美麗,但是對於第一次擁車的阿牛來說算是合適大小...

有趣的是,從小對機械排斥的我(難怪現在只能當設計師而不是Macgyver),現在竟然可以花大半休息的時間在車子上...真是很大的轉變

為了搭配未來旅行的計畫,因此也順便買了一台TOMTOM GO GPS作自己新車禮物(要是買新款的就是標準配備了~)

近期我和我們家的熊仔準備出遊去,順便試車,我想我們應該可以玩得很開心~~




下一步呢?




經過上次在MISSION BEACH(任務海灘)開船和自由潛水(FREEDIVING)的經驗

現在既然有了休旅車,之後當然就是買條船了!!

澳洲的船真的不是很貴!(特級遊艇當然高價)
二手的換個馬達…也差不多只要35-40萬台幣左右





由於計畫在買車後六個月後添購,
所以,
這陣子還是只能要好好努力省錢了!!
(當然到處玩還是必要條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