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澳洲蠻牛之家.紅崖

一頭住在紅崖(Redcliffe)的牛,為了實現下半輩子的夢想而獨自來到澳洲打拼!!這個小小的個人網站,是厭惡交際應酬的阿牛,不與社會脫離的最佳方式之一;偶爾隨性的紀錄自己日常生活與每天所聽.所見.所聞的個人心情感想.....。
內容葷素不忌,還請保守的朋友們切莫見怪!

2009-10-29

Refugees?McRefugees??

又有難民?
很可憐沒錯,人權也應該被保障..但是....










不論是利用婦女小孩可憐的表情,或是採用激烈的自殺或是燒船手段....
放任這種人
來澳洲成為免費公民,之後成為社會負擔,一點也不值得同情!!



先不要說阿牛冷血殘酷...





來段相關新聞....


數百斯里蘭卡難民絕食示威 澳總理不為所動

20091016

數百名斯里蘭卡難民乘坐的木船在印尼遭到攔截,15日他們發起絕食示威,但澳大利亞總理陸克文並不為其所動。


陸克文稱,這255人應該由聯合國難民署官員來處理。


向蛇頭釋放積極的鼓勵資訊,對任何澳大利亞首相來說都是不負責任的。陸克文說,這造成世界上最卑劣的一種產業,而且,這會給那些將自己性命交給蛇頭的人帶來巨大的潛在危險。


15日,這255名斯里蘭卡難民乘坐木船欲前往澳大利亞,但在印尼遭到攔截。船上人員拒絕下船,開始絕食抗議,並威脅放火燒船。


事件發生後,印尼在管轄範圍內無法有效控制人口販賣活動的問題引起了廣泛關注。











想想五年這麼努力的靠自己想辦法移民,他們這些人卻靠著用生命威嚇的方式得到....來到新環境也不好好學習...心頭就不是滋味!!


每個人都有選擇活著的機會..我同意

但是,
澳洲真的有太多這類人了,來新環境也不學習如何適應,死硬的保留自己舊有習慣,因為無法適應社會,最後偷拐搶騙樣樣都來,這根本就浪費政府美意....





澳洲總理陸克文,仔細好好思考一下吧!!




至於
McRefugees這個名詞,則是指無法負擔租金而被迫寄居於一些廿四小時營業的快餐店內的人,是如同NEET一樣,完全不能適應新生活的淘汰品...

阿牛連談都不想談!!




No comments: